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在第二十二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4月11日上午,我校第八届武术艺术文化节暨第二十二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宣传部、团委、工会、体育部联合承办,由本专科生、研究生、国际学生代表组成的32支队伍参赛。我校校长徐建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副校长陈红专、胡鸿毅、杨永清,校总会计师徐瑶玲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在此次保健体育运动会中,我院参赛学生取得佳绩。

马来西亚学生锺雪颖、陈姿蒽、陈惠婉、曾语瑄、候珈妗、邱诗瑾等荣获女子集体八段锦第二名。马来西亚学生张敏珺同学荣获女子初级刀第一名及女子个人八段锦第二名。德国学生陈瑜荣获女子24式太极拳第一名及女子太极器械第一名。美国学生周安荣获男子传统拳第一名。马来西亚学生李妙音、黄韵缜、邱瑾铭、汤金霖等荣获太极扇第二名。

我校第八届武术艺术文化节暨第二十二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是中国传统文化浸润的盛会,为我校国际学生提供了亲身参与、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成为他们“知华、友华、爱华”的重要途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