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国教院语言生开学季顺利结束

 ——2017.9.5

九月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2017秋季学期开始,来自16个国家的新生完成了报到注册。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闫晓天老师出席,并为新学期开学致辞。

闫院长介绍了中医大汉语教学特色,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汉语爱好者来我校学习汉语。她希望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语言生尊重、理解、包容文化差异。课堂内外坚持不懈、勤于练习。

开学典礼上还为2017春季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初级A班傅开盈(泰国),初级B班米娜(伊朗)、小西佐治子(日本),中级班麦珊娜(美国)、李材炯(韩国),高级A班金贞仁(韩国)荣获“学习进步奖学金”。蝉联两学期“优秀进步”奖学金的学霸——美国学生麦珊娜,鼓励来自欧美国家的学弟学妹加油学习。而以色列新生Idan则分享了自己选择上海、选择中医院大学的初衷,希望在充满活力的上海、在一个新起点,找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作为学生梦想的“筑梦人”,所有任课老师于8号召开第一次教研活动。大家明确了教学计划、考试时间、活动安排,并对不同级别的教学特点展开探讨,分享心得,各有收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