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汉语教学中心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研总结会

——2017.1.3


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汉语教学中心组织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教研活动,与十余位任课老师一起回顾本学期教学活动,反馈教学质量调查结果,讨论教学得失,并对优秀教师与教学助理进行表彰。

教学质量是发展的生命线,汉语教学中心始终坚持“定期监测、及时反馈、持续改进提高”的原则,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通过开课前试讲、课程中专家听课、课程结束时学生满意度测评, 从教与学两个角度全面地评测教学效果,并通过认真分析、及时反馈,带动每一位老师的成长,提高整体教学质量。学生的需求反馈、教师的教学感悟,在教研活动上相互碰撞、相互启发;教师们讨论热烈,接二连三的教学难题一一抛出,又一一化解。

国教院院长闫晓天老师参加了教研活动,并向老师们送上新年寄语,规范的制度是教学质量的生命线,教研活动为老师搭建了一个平台,希望对外汉语这支优秀的教研团队保持传统,以教促研、以研导教、教研结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