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我校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获得证书


20171215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 “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调查报告发布暨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国际合作交流司领导、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领导以及第二批认证专家、第二批认证试点院校及申请第三批认证试点院校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大会上发布了第二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结果,上海中医药大学等35所高校通过了第二批试点认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原院长闫晓天教授代表学校上台接受证书。

开展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教育部推动高校来华教育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之一,该项工作2014年启动,经过二批试点工作,将于2018年在全国高校正式推开。在此次试点认证工作中,我校的来华留学工作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在党的十九大提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形势下,我校将在此次认证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思路,务实工作,实现内涵建设和教育国际化的更大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