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el

Tel:

+86-21-5132-2255

202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外籍研究生申请阶段进行综述能力测试公告


   为在申请阶段加强对外籍研究生申请者基本文献综述能力的考查了解,对所有申请硕士或博士研究生课程的外籍研究生进行综述能力的测试。申请者须根据本公告要求完成一篇综述文章

测试要求满足以下两点中的其中一点:

1、由国际教育学院统一提供给申请学生两类学术文献(见附件1中医内科学;附件2针灸学),要求挑选其中一类(含6篇学术文章)完成一篇综述,字数不限;针灸学专业申请者必须选择针灸学文献。

2、由学生申请报考的导师提供给学生学术文献或明确学生自行查询文献的具体要求,要求完成一篇总数文章,字数由导师规定。

提交要求:学生将所写综述正文填写于“2023年外籍研究生申请阶段综述能力测试卷内(见附件3),并于2023315日前通过邮件发送给所申请的导师,同时抄送一份至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邮箱:

iec.admissions@shutcm.edu.cn




附件:

1. 学术文献:中医内科学

2. 学术文献:针灸学

3. 2023年外籍研究生申请阶段综述能力测试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