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我校孔子学院学生瑞秋获颁孔子学院美国中心“人文交流奖”

                            2017-11-21                        

  11月18日晚,孔子学院美国中心在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第二届年会及年度优秀学员颁奖典礼。今年的年会主题为“发现新视野”,来自美国社会各界约200名嘉宾出席了该活动。

  年会现场为十名学生颁发了2017人文交流奖,他们是从全美各州选拔出的优秀汉语学习者,分别来自奥古斯塔大学、波特兰州立大学、中阿肯色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南德州大学、马萨诸塞大学波士顿分校等6所大学的孔子学院,以及俄亥俄州谢克海茨高中、北卡罗来纳州威廉•恩卢高中、佛罗里达州詹姆斯•韦尔登•约翰逊初中、加利福尼亚州雷丁大学预科学校等4所学校的孔子课堂。我校孔子学院汉语课学生瑞秋(Rachel Clay)以对汉语学习的执着和顽强毅力,努力克服身体上的病痛,积极宣传中国文化,最终入围并获得该奖项。这也反映了我校孔子学院自建立以来,在拓展汉语和中医教学资源,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积极促进中美人文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对这一颁奖活动给予了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