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我校孔子学院参加奥古斯塔市艺术嘉年华活动

                            2017-09-22                        

  9月15日至17日,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市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艺术嘉年华活动“奥古斯塔:心中的艺术”(Arts in the Heart of Augusta)在市中心隆重举行。


  我校孔子学院参与了本次艺术嘉年华活动,并在活动中宣传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除了向游客展示中国剪纸、红灯笼、中国结、文房四宝、中国印章、孔子像、老子像等,还设置了学写中国书法和筷子移弹珠等可供游客参与互动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和观看,包括奥古斯塔大学Keel校长也携夫人到孔子学院的展台前参观,并体验了筷子移弹珠游戏。游客们在观赏和互动中,对我校孔子学院在文化交流、中医药知识传播、汉语推广等方面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不少市民提出,希望能够有机会到奥古斯塔大学孔子学院学习汉语和中医药知识。
  该活动通过包括当地爵士乐演出、不同文化的文艺节目展演、二十多个国家风味食品的品尝、民间艺术品展示等,提供给当地市民观赏多元文化的机会,每年吸引超过八万人次观众积极参与。(孔子学院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