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我校在法国中医学院设立国际教育合作中心

                            2017-04-19                        

  4月11日,我校在法国中医学院设立国际教育合作中心,在法国交流访问的校党委副书记施建蓉与法国中医学院院长维奈为中心揭牌。

  设立海外合作中心是我校《 “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教育对外开放规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合作中心为平台,促进学生双向交流,实行学分互认,为中国学生到海外学习和实习,以及海外学生到上海中医药大学留学提供途径和支持。

  法国中医学院创办于1988年,是目前在法国学生数量最多的中医培训机构,学校总部位于阿维尼翁。法中医每年派2-3批学生来我校进行理论学习和临床见实习,不定期地邀请我校教师、医生赴法国中医学院进行中医理论和临床方面的教学和讲座。双方的合作为中医在海外的推广和应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