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我校国教院工作人员前往马来西亚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高教展

                            2017-04-16                        

  2017年4月10日至15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前往马来西亚太平华联中学及巴生中华独立中学参加由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组织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高等学校教育展。共有36所中国高校参展,总计约2500名马来西亚学生前往咨询。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自2006年起,与董总合作已达10余个年头,承蒙董总大力支持和多方关照,双方一直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关系和积极的发展趋势。而多年来,马来西亚的优良生源也被所有在华留学生公认并称颂。

  此次教育展期间,不少学生就学习专业、来华留学费用、奖学金、在华生活状况等多方面进行咨询讨论。期间,马来西亚学生也在各方面向我校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顾虑。而在工作人员耐心的解说下,同学们意识到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具有较为丰厚的学习、生活资源,而中医身处如此快速发展的社会中又成为文化积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要合理运用逻辑思维能力并且踏实勤奋地完成课堂要求,学习中医将会变得简单有趣且终生受用。

  整个教育展期间,上海中医药大学凭借其“不重其大,重其优;不重其全,重其特;不重其名,重其实”的办学特色,吸引大量学生前来咨询,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获得更多我校留学资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