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通知公告

我校6门课程新获2015年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

2015-10-22

  2015年10月21日,上海市教委“留学上海”网站公布了《2015年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于今年6月份向上海市教委申报的6门课程,经教委专家评审,全部通过评审,确立为2015年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获得立项的课程分别是《药理学》(沈云辉)、《临床诊断实践》(王肖龙)、《中药学基础》(何世民)、《中药药理学》(顾伟梁)、《推拿手法学》(姚斐)、《临床针灸推拿治疗学实践与进展》(孙武权)。课程建设周期为2年(2015年9月—2017年9月)。

  自2013年上海市教委开展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至今,我校一共申报了16门课程,均通过教委专家评审获得立项。并有6门课程已经按期完成建设工作,提交结项验收申请。

  对于建设期满验收通过的课程,上海市教委将授予“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称号,并准许使用特定标志。称号和标志使用的有效期3年。

  通过落实推进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的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将逐步建设全英语国际化课程资源平台,实现全英语留学生线上线下多渠道学习途径。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