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通知公告

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初步建成留学生管理平台

2015-09-16


  近年来,我校留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对专业化的教育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提升对留学生管理与服务的质量,国际教育学院从2013年下半年到2014年上半年开展了留学生管理平台的建设,日前该系统初步建成并正式试用。该项目的正式启用,倾注了学院各科室团队的努力和心血。该系统的上线预期将提高效率,简化流程,为留学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标志着我们的国际化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系统简介】留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是一套针对我校留学生教育现状,开发并可随其发展不断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软件模块采用组件式开发方案。目前进入试运行的模块包括:注册、签证管理、学籍管理、费用管理、学生活动、教师管理等。报名模块也将在近期上线。今后将继续开发,对接住宿、财务等实时服务模块,以求达到一站式服务的目标。


学生可通过点击学院首页页面下方的“管理人员登录”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