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我校举行2015年泰国班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5-06-17

  5月29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泰国班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闫晓天、副院长赵海磊、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王韬、王波警官出席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以及来自泰国的96名新生参加了典礼。
  闫晓天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对来自泰国华侨崇圣大学的合作培养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状况,闫老师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中国文化主动对接,克服学习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典礼上,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王韬警官对留学生签证、居留许可的办理进行了解读,对留学生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此外,国际教育学院中医教学中心沈琴峰对留学生入校后的教学安排进行了宣讲,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