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我校留学生荣获上海中医药大学院系杯排球赛三连冠

2015-06-01

        2015年4月16日至5月4日期间,我院组织了两只排球队参与今年的院系杯排球赛。其中由队长宗雅心及队员邓国平、阮文胜、沈凡龙、赛思、黄安华、包章壮、杨美清、杨丽晶、廖鋆堯、林嘉雯组成的国教院1队在此次比赛中勇夺冠军。

        国教院1队在5月4号的决赛中对垒基础医学院队,比赛开始前各院蓄势待发,本院也有来自各个国家的同学组成的啦啦队前来支持,场面壮观,我院副院长赵海磊老师也到现场为同学们打气。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国教院1队直落两局以26:24 及25:23的成绩险胜基础医学院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院排球队蝉联的第三年冠军。 

        我院另一支队伍,由杜力根(队长)、米拉、图力格、娜拉、吴争、康光明组成的国教院2队也在这次比赛中夺得第4名的佳绩,值得鼓励。为了备战此赛,我院运动员积极的参与训练,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其实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交流,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培养了团队间的默契和团结的精神。此次比赛也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