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我校与马来西亚SEG国际集团就教育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4-07-22

 

  2014年7月14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与马来西亚SEG国际集团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世纪大学就教育合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的教育合作正式启动。

  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季光教授与世纪集团首席运营官Stella Lau女士签署了这项谅解备忘录,马来西亚国会上议员张盛闻先生莅临并见证了此次签署活动。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闫晓天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顾问杨立前先生以及世纪集团董事杨立成先生、医学院副院长纪平光教授等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Stella Lau女士和季光副校长在签署仪式中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分别高度赞扬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世纪大学集团卓越的追求和不凡的办学成绩,共同表达了通过此次合作协力推进马来西亚中医药教育的愿望,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马来西亚学生到上海中医药大学进行中医药以及医学相关专业的学习,共同期待双方在中医药学教育方面的合作会收获丰硕的成果。

  马来西亚国会上议员张盛闻先生在仪式上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很高兴见证此次两校的合作,并高度肯定了两校在中医药教育合作方面的努力。他同时指出,中医药已广泛走入马来西亚民众生活,现在不只是当地华人,其他民族的国民也逐渐开始接受中医药的健康理念和医疗服务,他期待中医药学能够正式进入马来西亚的现代健康服务体系之中,成为现代医疗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