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赴马来西亚参加2014年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4-05-19

2014年4月26日及28日,应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的邀请,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闫晓天院长、金华、王安迪等三人赴马来西亚参加了由马方举办的第十届教育展“2014年中国高等教育展”。本届教育展分别在马来西亚芙蓉中华中学及古晋中华第一中学举行,来自中国各省市和中国港澳地区的共34所高等院校前去参加了展览。

为确保此次教育展能够收到成效,国际教育学院在宣传资料、品牌推介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教育展期间,前来咨询和索取我校资料的马来西亚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我院三位老师热情接待和回答了学生及家长们的咨询,帮助更多马来西亚同学了解上海中医药大学,为他们将到来我校留学提供最准确可靠的信息。他们中已有一批学生表达了希望前来我校留学的意愿。

利用到马来西亚参加教育展的机会,闫晓天院长一行还前往马华公会总部拜望了马华公会署理总会长、现任国会议员、马来西亚前教育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向其表达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希望为马来西亚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开展更多合作的意愿,即将就任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的魏家祥会长表示希望与我校领导再次会面共商合作之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