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汉语教学中心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汉语生开学典礼

2014-04-22

2014年2月28日上午9点在国际教育学院311教室举行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汉语教学中心汉语生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汉语教学中心主任赵海磊老师,汉语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周萍老师、学生主管骆林娜老师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泰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三十多名新老学生。

会上,赵海磊副院长致欢迎词,对各国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赵老师首先向各位留学生介绍了我们学校以及学院的情况,接着赵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学习语言的宝贵经验,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汉语,更快地融入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并表示所有的老师都将是他们的好朋友。周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汉语教学中心的情况以及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并对大家寄予期望。骆林娜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学生管理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外出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对奖学金以及考勤制度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此次开学典礼上,中心还邀请了来自泰国的万晓峰和韩国的姜韩信同学分别作为老生、新生代表发言。万晓峰分享了他努力学习并于上学期获得汉语言留学生上海市政府C类一等奖学金的经验。姜韩信表达了他学习汉语的热情和想要学好汉语的信心和愿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