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南

交通指南

 ——2018.4.27


(一)从学校到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站

1、从学校西门(华佗路口)出发

在科苑路华佗路乘坐公交张南专线、浦东14路、浦东22路、浦东25路、大桥六线、161路、188路到张江高科站下车。

2、从学校正门(蔡伦路口)出发

乘坐公交浦东14路、张江有轨电车1路到张江高科站下车。

(二)从学校到各附属医院

1、到曙光医院东院(浦东新区张衡路528

从学校正门出发乘坐公交浦东14路、在曙光医院东院下车;从学校西门出发,在科苑路华佗路乘坐公交浦东14161路、188路、张南专线在曙光医院东院下车。或沿科苑路向南步行至张衡路左转。

2、到曙光医院西院(黄埔区普安路185号)

乘坐地铁2号线在人民广场站换乘地铁1号线在黄陂南路站下,从2号出口走出,沿淮海中路向普安路方向到普安路右转。

3、到龙华医院(徐汇区宛平南路725号)

乘坐地铁2号线在世纪大道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东安路站下(或地铁2号线在龙阳路换乘地铁7号线在东安路站下),从2号出口走出,沿零陵路向宛平南路方向步行至龙华医院。

也可在科苑路华佗路乘坐公交车大桥六线,在中山南二路宛平南路下车。

4、到岳阳医院(虹口区甘河路110

乘坐地铁2号线在世纪大道站换乘地铁4号线到宝山路站下,下楼梯到对面站台换乘地铁3号线在大柏树站下,从1号出口走出,沿汶水东路向东到中山北一路交叉口到中山北一路,再沿中山北一路向甘河路方向步行至甘河路右转即可到达。

5、到市中医医院(静安区芷江中路274号)

乘坐地铁2号线在人民广场换乘地铁8号线在西藏北路站下,从3号出口走出,沿止园路向南步行至芷江中路左转即可到达。

6、到普陀区中心医院(普陀区兰溪路164号)

乘坐地铁2号线在江苏路站换乘地铁11号线在枫桥路站下,从3号出口走出,沿枫桥路到梅岭北路右转一直向前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

(三)从学校到机场、火车站

1、到浦东国际机场

乘坐地铁2号线到广兰路站下,再换乘对面站台驶向浦东国际机场方向的地铁2号线到终点。

2、到虹桥国际机场

乘坐地铁2号线到虹桥2号航站楼站下。

3、到上海火车站

乘坐地铁2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地铁1号线在上海站下。

4、到上海南火车站

乘坐地铁2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地铁1号线在上海南站下。

5、到上海虹桥火车站

乘坐地铁2号线到虹桥火车站下。

(四)从学校到附近的大型超市

1、到欧尚超市(Auchan

从金科路校门左转,步行约1.2公里。

2、到张江家乐福超市(Carrefour

乘坐公交浦东14路(益江小区方向)到终点下车,沿益江路向东到张东路左转,沿张东路到高科中路右转向前即可。

3、到麦德龙超市(Metro

乘坐地铁2号线到龙阳路下,或乘坐大桥六线到龙阳路站下车。

(五)从学校到银行

1、到张江镇的各家银行

乘坐浦东14路公交车在农工商站下车。

2、到科苑路的各家银行

乘坐大桥六线到郭守敬路科苑路站下车。

(六)从学校到张江高科技园区治安派出所(牛顿路111号)乘坐大桥六线到郭守敬路牛顿路站下车。

(七)从学校到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民生路1500号)

乘坐地铁2号线到上海科技馆站下,从3号出口走出,沿迎春路步行至民生路即可到达。

(八)从学校到浦东公安分局张江出入境接待大厅(张东路11583号楼2楼)

乘坐公交张江有轨电车1路(广兰路方向)在丹桂路张东路下车。

(九)从学校到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健康体检)乘坐地铁2号线在南京东路站换乘地铁10号线到上海动物园站下,乘坐出租车或步行。地址:金浜路15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