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美国西雅图Bastyr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结业式

2013-11-08

9月27日上午,美国西雅图Bastyr大学中医研修团结业式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闫晓天教授出席并致辞。

美国西雅图Bastyr大学自2001年起每年派遣2批30人次硕士学员和博士学员来我校进行短期中医研修。十多年的合作,使两校建立起了良好的校际关系。今年,学校还为Bastyr大学中医研修团申请到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美国学生留学奖学金。闫晓天院长在发言中指出,美国西雅图Bastyr大学中医研修团是我校短期研修项目中的品牌项目,十多年来已经有近400名学生来我校学习,这些学生为中医中药在美国的传播做出了贡献,他们将是在美国普及和宣传中医中药的中坚力量,欢迎他们今后再次来到中国,来到上海,来到上海中医药大学学习。随后,闫晓天院长为每一位学员都颁发了精美的学习证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来到上海学习,无论在理论学习还是临床见习,都是收获颇多,非常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感谢国际教育学院和各个附属医院的老师们,他们也期待着再次来上海,来上海中医药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