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我校外国留学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出入境管理新政专题培训

2013-10-22

2013年10月16日下午,我校外国留学生专兼职辅导员出入境管理新政培训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本次活动作为外国留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试点工作开展的内容之一,得到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的支持和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重视。

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签证管理处万怡副处长、外国人管理处谭克农副处长、颜鼎昊警官、国际教育学院闫晓天院长、赵海磊副院长等出席,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汉语教学中心、短期培训部等负责长短期留学生签证管理的老师以及学工部和附属医院留学生管理人员也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赵海磊副院长主持,出入境管理局签证管理处万怡副处长主讲。万怡副处长详细介绍新的出入境法律法规中调整的相关事项,在座的留管工作老师们也纷纷提出工作当中碰到的问题,一一得到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增强了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对留学生出入境指导的工作能力,为今后更好地进行招生和留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的基础。

 

 

 

 

 

留学生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