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我校留学生在“寻找中国印象——上海市外国留学生中国元素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3-06-04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研究会和东华大学协办的“寻找中国印象——上海市外国留学生中国元素创意设计大赛”历时半年。我校积极动员和宣传,留学生积极参与,共提交了张婉茹等18位同学的18组作品,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动漫、手工艺术和中医药专业特色。

经专家组评审,我校泰国籍学生张婉茹的绘画作品《印象中国》、日本籍学生的绘画作品《孙思邈望诊图》荣获二等奖;美国籍学生慈和的绘画作品《玄胡子中医本草人格化助记图》、日本籍学生上原未祐纪的设计作品《踏雀归来》荣国三等奖;印度尼西亚籍学生杨慧玲的绘画作品《医道》、马来西亚籍学生王丽雯和马来西亚籍学生苏才惠的设计作品《红灯笼过大年》、马来西亚籍学生林鞠安的设计作品《夺帅》获得了入围奖。

2013年5月31日

 

返回原图
/